NR

换号

有些人真是太棒了我忍不住想夸夸。

这个文好像有点久远了新入坑的各位一个没有看到

我就再做下贡献弥补我之前犯的错吧

我希望我再转载会更多人看见

(但是好像没几个人了……咳)

也有可能会再入坑几个

(也许吧……)

我希望各位巴迪人(不是)都可以看到

为了保证baldi's basics一切和谐

谢谢


尸家重地:

对,又是我这个讨厌鬼,我又来说废话了,我又来找喷了。


这是我最平静的语气,要是有脏话我个人习惯。


au不等于一个世界观,全员人设,角色性格,都没有的东西。


au不等于你的爽娃。


au也不等于你的单人私设。


au起码要有全部人设,没那个肝力你不要画,做出来就要负责,


要不你就堆一堆,堆得差不多了再发,没有人说你。


我本来以为把au放原版tag里已经是我的最低底线了,总有一群人要拼命刷低我的底线。


求求你,要是只想画一个穿着不同衣服性格不同的baldi“孩子”,请说这是私设,求求你好吗。


au和oc放原版里我都不说你了,求求你不要误会au的意思也不要传播错误的思想,谢谢你。


遇到不会的词先查百度,这个不用我讲了吧。


还有player私设


我先扶个额再说话。


你明白那种打开tag都看不见原版人物的感觉吗。


那你是不是要刷成那样才会收手呢?


这些人设在原版有吗,你自己说吧。


这个圈入三千个人还要有三千个不同的人设么?


我都说过了,再不行你混着一起发,不就解决了吗?


还有废萌的,画风本来可爱还好。故意卖萌的,别管我太无情,我——


呸。


最后,求求你们不要出现魔改,求求你们救救baldi,救救我的眼睛。


我真的一点不希望这个圈子乱的一塌糊涂。


最后臭不要脸求扩【你滚吧

评论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